主页

6.4 typeHandlers

6.4 typeHandlers 在 MyBatis 映射中,能够自动将 Jdbc 类型映射为 Java 类型。默认的映射规则,如下:

阅读更多

6.3 typeAliases

6.3 typeAliases 这个是 MyBatis 中定义的别名,分两种,一种是 MyBatis 自带的别名,另一种是我们自定义的别名。

阅读更多

6.1 properties

6.1 properties properties 可以用来引入一个外部配置,最近常见的例子就是引入数据库的配置文件,例如我们在 resources 目录下添加一个 db.properties 文件作为数据库的配置文件,文件内容如下:

阅读更多

5. 引入 Mapper

5. 引入 Mapper 前面我们所写的增删改查是存在问题的。主要问题就是冗余代码过多,模板化代码过多。例如,我想开发一个 UserDao,可能是下面这样:

阅读更多

3. 增删改查

3. 增删改查 前面的 HelloWorld ,我们做了一个查询的 Demo,这里我们来看另外四种常见的操作。

阅读更多